地方 地方焦點

鐵馬驛站反賄選送「小確幸」  騎士驚喜:貼心又用心

▲都歷派出所致贈「反賄選毛巾」及礦泉水,希望全民合作「反賄選」。(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都歷派出所致贈「反賄選毛巾」及礦泉水,希望全民合作「反賄選」。(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今年年底九合一選舉選情激烈,為端正選風、落實民主法治精神,檢、警等各單位啟動全面反賄選宣導活動,東海岸沿線鐵馬驛站配合台東地檢署發送「反賄選」毛巾及礦泉水成單車騎士「小確幸」。

依山傍海的東海岸,是許多單車族的最愛,但在某些偏遠的路段,確實讓騎士們有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窘境,為此,成功警察分局轄內各派出所均設有「鐵馬驛站」提供加油、打氣、休憩等服務。

同時為落實反賄選宣導活動,成功警察分局特別配合台東地檢署,發送「反賄選」毛巾及礦泉水予前來休憩的單車騎士,藉此呼籲社會大眾「i幸福 不買票 不賣票 要檢舉」。

▲都歷派出所致贈「反賄選毛巾」及礦泉水,希望全民合作「反賄選」。(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騎士表示,毛巾供擦汗、礦泉水供補充水分,都是單車騎士們需要的,能感受到檢、警單位的用心。

日前2名自行車騎士行經成功警察分局都歷派出所,發現派出所外觀特別優美,於是停下欣賞及休息。都歷所長江家銘及值班警員陽聖明見有自行車騎士前來,特地上前致贈台東地檢署印製之「反賄選毛巾」及礦泉水,希望全民合作「反賄選」。

「小確幸耶!」許多自行車騎士不約而同的表示,毛巾供擦汗、礦泉水供補充水分,都是單車騎士們需要的,這次「反賄選」的宣導品非常實用,能感受到檢、警單位的用心。

成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表示:「抓賄五部曲:接近賄選人、保存證據、撥打電話、起訴有獎金、有罪確定全部領。」呼籲社會大眾,如發現有賄選情資,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按4或報案專線:110。全民合作「反賄選 斷黑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