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進博會後續效應! 開放11天憑參觀券「免費遊覽」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台灣商品參展。(圖/記者陳政錄攝)

▲進口博覽會開放14至24日憑參觀劵可免費遊覽。(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0日圓滿閉幕,為擴大博覽會的影響和後續效應,特別開放開幕式主論壇會場、平行論壇會場、國家展示館、南廣場等區域,大陸市民可於14至24日可憑參觀券免費遊覽。

為期6天的進口博覽會成果亮眼,以「新時代,共享未來」為主題,吸引了172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參會,以及3600多家企業參展,172個國家、地區和國際組織參會,3600多家企業參展,超過40萬名境內外採購商到會洽談採購,按一年內可達成交易的意向合約總額計算,共578.3億美元。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台灣商品參展。(圖/記者陳政錄攝)

▲進博會現場。(圖/記者陳政錄攝)

為進一步擴大進口博覽會所帶來的影響和溢出效應,從14日開始為期11天將開放重要場所讓市民參觀。「上海發布」微博14日在網上表示,因進口博覽會展期有限,考慮到市民仍有強烈的觀展需求,因此14日至24日進口博覽會將開幕式主論壇會場、平行論壇會場、國家展示館、南廣場等地開放,只要憑參觀券就可免費參觀。

▲擴大進博會後續效應! 開放11天憑參觀券「免費遊覽」(圖/翻攝自「上海發布」微博)

▲「上海發布」14日在微博發布進博會開放相關消息。(翻攝自「上海發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