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架平台放「冷氣室外機」遭罰2萬 新婚夫妻怒槓管委會

▲台中一對夫妻花5萬架設平台擺放冷氣室外機,竟被沒收2萬元押金。(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對新婚夫婦花了550萬買了一間中古屋,並花費75萬裝潢,裝潢前也有跟管委會簽切結書並付2萬元押金,為了保險起見,夫妻倆花了5萬元安裝擺放冷氣室外機的鐵製平台,想不到管委會竟以「私裝鐵窗」為由沒收押金,讓夫妻覺得被針對。

朱姓夫妻認為,管委會簽切結書時並沒有告知冷氣配置圖,他們為了安全起見,才會花5萬元加裝鐵製平台擺放冷氣室外機,結果竟然被沒收押金,且社區住戶有人安裝遮雨棚,其他人冷氣「隨便吊掛」都沒事,讓他們覺得被管委會針對。▲▼夫妻花5萬架設平台擺放冷氣室外機,竟被管委會沒收2萬元押金。(圖/翻攝東森新聞)

被管委會以「私裝鐵窗」為由沒收押金,讓朱太太更不能接受,表示「我們是加裝了一個鐵架放冷氣室外機,也不是鐵窗,他硬要我們拆了鐵架」、「要拆可以,但請管委會拿出冷氣配置圖,要求每一個住戶都配合」。

面對爭議,管委會回應「是因為有收到其他住戶檢舉,才會依約要求夫妻拆除安裝的鐵製平台」,由於夫妻倆與管委會雙方互不相讓,須等相關單位發函裁示,才能決定是否得拆除平台或歸還押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