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直言韓國瑜網路聲量「unreasonable」 網笑:施鹽撒向韓粉了

▲▼根據Google Trends數據顯示,韓國瑜的網路聲量贏過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宋德威攝攝)

▲韓國瑜、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暴漲,成為藍營最強政治明星,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網路節目「RJ流理台」專訪直言,韓國瑜的網路聲量「unreasonable」,引起PTT鄉民議論,「阿伯施鹽撒向韓粉了」。

柯文哲被問到韓國瑜的空戰打法跟他當年2014的打法差異,柯文哲說,「我一直覺得他那個......不太像是完全自動自發的,因為我們看網路聲量......,這個英文叫unreasonable,超越我們......台灣到底有多少人口,有多少上網的......你去算那個人數字,我就覺得奇怪,就覺得那個......英文叫unreasonable......」。

網友留言說,「比較一下各網紅 就知道韓多假了好嗎」、「早就講過了是對岸在背後操作」、「韓粉要進攻阿北臉書了嗎 XD」、「韓粉跟柯粉在民調封關後開戰」、「智商180就是不一樣」、「柯也是明眼人啊」、「韓粉快進攻柯,之前就說柯粉韓粉終須一戰」、「韓粉出征!」

此外,柯文哲也在節目中坦言,這次選舉還是要很拚,要面臨兩黨夾殺,苦笑「選到有點吃力」,他自己看過一份美麗島民調,他的支持者投票率都不高,對手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的投票率都有90%,投柯文哲的只有68%,這次沒有政黨奧援,以前有民進黨幫忙,「現在都是小朋友,經驗還是差很多。」

柯文哲表示,「拜託柯粉要出來投票,我發現年輕人都鍵盤革命家」,2014年選市長時曾說「這票聽孩子的」,這次要「聽孫子的話」,要說服長輩們投給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