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吳蕚洋清唱!他幫「愛江山更愛美人」補配樂 網聽完全笑翻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無黨籍的產險公司經理吳蕚洋在10日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的療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最後又以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結。網友「小尾巴」便彈奏鋼琴為吳蕚洋伴奏,讓網友看完直接笑瘋,「不要浪費才能啦XD」。

吳蕚洋在辯論會上,以他10年前發現蜂蜜檸檬的療效,覺得不該自己獨享,有一天突發奇想,若能以政治力量推廣,就能更快讓眾生脫離病痛,引起網友熱議,隨後清唱的歌曲更讓大家跌破眼鏡。

▲▼ 台北市長候選人申論,李錫錕,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吳萼洋。(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圖/公視提供)

▲▼蜂蜜檸檬吳萼洋清唱!他幫「愛江山更愛美人」補配樂 網聽完全笑翻。(圖/小尾巴授權提供)

▲小尾巴幫吳蕚洋伴奏,讓網友全都笑翻。(圖/小尾巴授權提供)

臉書粉專「小尾巴」在台北市長辯論會後,針對吳蕚洋清唱的「愛江山更愛美人」彈奏配樂;沒想到,本來清唱的歌聲配上鋼琴那優美的琴聲,瞬間讓歌曲完美了起來,且「小尾巴」一本正經的看著鏡頭,更是讓人不自覺笑出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其實他唱的蠻好聽的」、「被選舉耽誤的民歌歌手」、「蜂蜜檸檬潤喉」、「能夠一本正經的伴奏也只有你了XDD」、「配了鋼琴瞬間變好聽」、「小尾巴你是要笑死我xD還幫他配樂哈哈哈」、「可惡有點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