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孫女上學去!阿公不捨圍牆外偷看 網蓋洋蔥樓:想我爺爺了

▲▼  阿公偷看小班孫女上學          。(圖/翻攝爆廢公社)

▲ 阿公偷看上學孫女的背影好溫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開始進入學校生活,爸媽都會不捨好奇躲在一旁偷看孩子反應。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偷看的不是孩子的爹,而是疼愛金孫的阿公!網友看了阿公的背影都表示「好幸福~有阿公真好!」

一位媽媽日前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阿公又在偷看她孫女,我女兒剛上幼稚園小班。」只見戴著鴨舌帽、穿著藍T黑褲的阿公,偷偷站在附近都沒有人的學校圍牆外偷偷觀察孫女,上了年紀的他看的出有些駝背,溫馨有愛的背影也讓網友留下一整樓「好幸福」的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阿公偷看上學孫女的背影好溫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這張阿公背影釣出不少網友的美好回憶~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則貼文吸引萬人迴響,一位網友說爺爺是世界上最愛他的男人,「我爺爺從我幼稚園接送我上下課,中午也總是買高級的東西給我當便當,一直到現在我24歲上班了,他還是每天早上載我去上班。」也有好多鄉民表示溫馨,「捨不得放手,卻又不得不放」、「好想我爺爺」、「幸福的背影」、「小時候我爺爺也是」、「阿公已經準備好,孫女一哭馬上衝進去救駕!」

不過也有鄉民打破洋蔥搞笑表示,「第一眼以為在爆阿伯隨地小便」、「你偷看爸爸偷看孫女」、「我小學的時候,中午爬牆出去阿公都在圍牆邊麵攤等我吃麵」、「小一的時候 我阿公也這樣偷看我上課。被我發現後我還跟他打招呼。」釣出大家滿滿愛的回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