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嗆「國民黨憑什麼教訓民進黨」孫大千:難不成歌功頌德?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9日晚間站台時直言,她沒有學前任選擇迴避改革的難題,當一個比較輕鬆的總統,也沒有學國民黨,拿主權去交換一時的偏安,「國民黨要教訓民進黨,我要問,國民黨憑什麼!」前立委孫大千10日在臉書砲轟,國民黨身為在野黨的責任,就是監督和制衡執政黨,難不成希望國民黨昧著良心,「天天替你們民進黨歌功頌德,放鞭炮嗎?」

孫大千表示,蔡英文口口聲聲地為了改革向大家討拍邀功,但是可不可以告訴我們,民進黨到底推動了什麼改革啊?方向錯誤的改革也能夠稱之為改革嗎?這種兩光的改革,不是得罪了一些人,而是害慘了許多人。

孫大千說,蔡英文到現在都還沒有覺悟到。鋪天蓋地的民怨的來源,其實是因為她的承諾都變成一張又一張的芭樂票了。「你保護了勞工朋友嗎?你解決了青年的低薪問題嗎?你兌現了『民進黨當選,台灣不缺電』的承諾嗎?你答應要讓藻礁永存,你做到了嗎?你保證你會『謙卑謙卑再謙卑』,你還記得嗎?你欺騙了這麼多人,難道還要大家幫你拍手鼓掌,說你好棒棒嗎?」

孫大千怒批,蔡英文一再強調「台灣人民覺得民進黨做得不夠好,你會虛心傾聽。」「你真的聽得到嗎?聽得進去嗎?願意真心反省嗎?如果你真的做得到,民進黨的選情會變成像現在這麼慘嗎?」

孫大千說,他最好奇的是,如果不是因為今天民進黨的政權即將面臨全面崩潰瓦解,蔡英文會表現得這麼謙卑誠懇嗎?這一切不會又是為了選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