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吃貨、強迫症」 親友爆料林智堅小秘密

政治中心/新竹報導

選舉倒數計時,全台候選人衝刺最後選情!新竹市長林智堅近期推出三支競選影片,以親情、友情為核心,除了有林智堅的母親表達期許;林智堅也真情告白,述說從政以來對妻小的虧欠與感謝。一群好友們更跳出來相挺,走搞笑路線,紛紛爆料林智堅「吃貨」、「強迫症」等性格,還有不為人知的「暖男」溫柔。

新竹,林智堅。(圖/翻攝自影片)

▲林智堅的母親拍攝競選影片,表達對市長兒子的心疼與期許。

「贏1040票那天,看到他進市長室那種建築,我眼淚就掉了。」林智堅母親在「市長媽媽獨白篇」影片中,表達對林智堅扛下市長重任的不捨。堅媽說,兒子一心公務,每天早出晚歸,半夜都還留在市長室批閱公文,但每當有人告訴她,新竹市建設好、市政成績很有感,堅媽話鋒一轉,「我很欣慰,我的孩子是認真努力的!」

除了堅媽入鏡拍攝CF幫忙拉票,林智堅的妻子則相對低調。因為,從政以來,林智堅與妻子即建立了共識,除了家庭生活保持低調外,也希望三個孩子在不受干擾、不受過度注目的環境中,快樂長大。

在另一支影片中,林智堅娓娓道來從政路上,對家庭的心疼與感謝。他說,適逢選舉,新竹市街上有不少候選人與他的合照,「兒子看到的時候很高興,『哇,是爸爸是爸爸!』一直叫。」「我太太(對孩子)說,你在家裡看到爸爸,都沒有比看到這張照片熱情......說來有趣,聽來心裡就是酸酸的。」

新竹,林智堅。(圖/翻攝自影片)

▲林智堅提起妻子,笑稱兩人個性互補,太太是他最好的另一半。

還有一次,兒子騎單車摔傷流血,林智堅考量有公務在身,又擔心市長身份到醫院帶來不必要的關注,沒有陪孩子去醫院,「我身為一個爸爸,我跟天下的每個父親都一樣,孩子受傷了,我們希望他得到最快最即時的照顧。」「那天事後我太太跟我說,他認識我那麼久,第一次看到我那麼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心裡非常非常難過。」

不過,還好有妻子在身邊,為他照顧家庭。林智堅提到妻子,臉上洋溢幸福笑容,他難得真情大告白,感謝太太多年付出,把家庭照顧得很好,「我很幸運,她是最好的另一半!」

此外,林智堅的朋友們也錄製影片相挺,搞笑力挺朋友。除了細數林智堅「真誠」、「樂觀幽默」等優點,還開玩笑大爆料林智堅私底下「雞婆」、「吃貨」、「有強迫症」等真實一面。其中一位特別的朋友是身障人士,回憶起與林智堅的相處印象,「那時候我受傷,為了救我,他出了很多力。因為他,我才能再走出來。」也透露林智堅私底下不為人知的暖男性格。

新竹,林智堅。(圖/翻攝自影片)

▲卡倫回憶與林智堅的相處印象,透露他不為人知的暖男性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