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案影片曝光! 酒客目睹朋友身亡:希望槍手在地獄腐爛

▲▼ 美國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13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邊界酒吧與燒烤」餐廳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13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7日深夜驚爆槍擊案,一名28歲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隆(Ian David Long)在酒吧內掃射30發子彈,造成13人死亡。一名當時正在現場的民眾納帕(Dallas Knapp)用手機錄下酒吧內的畫面,其中可以清楚聽見槍聲,還有民眾驚慌逃生的過程。納帕在Instagram上寫道,「當他殺害我的朋友時,我眼睜睜看著他。」

這段約40秒的影片一開始聚焦於空蕩蕩的舞廳,隨後能聽見連續槍響,納帕試圖移動位置,似乎在找更好的躲藏點。他之後開門逃出酒吧,狂奔出去時還一邊氣喘吁吁地求救。納帕將這個在「邊界酒吧與燒烤」餐廳(Borderline Bar & Grill)遭遇的悲慘過程上傳至網路,同時寫下,「我希望他(槍手)永遠在地獄腐爛。影片中的那個人就是謀殺者,那些槍聲則是他掃射已經躺在地上的傷者。」

▲▼ 美國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酒吧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槍擊案發生後,人們互相安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13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隆在行凶後舉槍自盡,動機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還有待調查。鎮長佛克斯(Andy Fox)表示,千橡鎮是「全美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卻仍發生了槍擊命案,令人非常無奈。目前,警方暫時排除有其他共犯的可能。

《美聯社》指出,隆疑似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2010年6月被派駐阿富汗期間與老婆分居、2013年5月離婚。與母親同住的他精神狀況不穩定,鄰居經常聽見母子的爭吵聲。今年4月,警方曾獲報前往隆的住處,但並未逮捕他。

▼ 槍手隆在行凶後舉槍自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州槍擊案兇手隆(Ian David Lo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