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病床被問候媽媽!他回:我做殮房的 結局180度逆轉

▲太平間。(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擔任殮房助理的網友,分享工作上的甘苦談。(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一位擔任太平間(殮房)助理的網友「明泰弟弟」,平時會在臉書上分享工作上遇到溫馨感人的故事。日前他po出一則小故事,表示自己在醫院不小心撞到一位阿嬤的病床,對方竟動怒問候他媽媽,還說要到他的病房給他好看。沒想到原po說出自己的工作地點後,阿嬤的態度馬上180度大轉變,要他「別見怪」。他還幽默的說,「當我們推著(移屍)車,地位就高過(醫院)院長了!」

網友「明泰弟弟」粉專「明泰弟弟的殮房日記」分享了一則「殮房感人小故事」。他說近日他在醫院裡推著「移屍車」時,不小心撞到一位阿嬤的病床,不料阿嬤竟然惡聲惡氣地用粗話「問候他媽媽」,還說「阿婆的龍床你都敢撞,你在哪個病房工作?我一定會去住你的病房煩死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明泰弟弟」就只回了一句「我在殮房工作」,阿嬤一聽到,態度立刻變得超客氣,還道歉說「先生你行行好,阿婆多嘴不要見怪喔!」逆轉結局也吸引1千多名網友按讚叫好,分享近190次。

網友紛紛回應,「阿婆好機靈」、「寧得罪小人,不要得罪殮房護士」。「明泰弟弟」也留言表示,「當我們推著車,地位就高過院長了。」事後,他還聽說這位阿婆和其他病人說,自己「撞到牛頭馬面」,令他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