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死母還伴屍睡!奈國少年誤信巫醫 竟只為4300台幣

▲▼(圖/翻攝自太陽報)

▲薩謬爾為了錢把媽媽殺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18歲少年薩謬爾(Samuel Akpobome)日前聽信一名巫師的讒言,竟然相信殺死媽媽克莉絲緹娜(Christiana)後性侵,就可以得到5萬奈拉(奈及利亞幣,約4300台幣)的意外之財,讓自己致富;不過就在他痛下殺手後,原本藏在房間的屍體竟然被祖母發現,這起駭人的事件才被揭發。

根據外媒報導,薩謬爾是一名水利工廠的員工,他在被逮捕之後表示,一名叫做「One Love」的巫醫告訴他,如果他把媽媽殺死,並且在20英里(約32公里)外一個叫做Ologbo的地方,與所謂「金錢儀式」中的屍體一起睡覺,就可以得到約4300台幣的錢。

沒想到天真的薩謬爾相信了這番話,趁著媽媽在睡夢中時將其掐死,不過他卻動了壞念頭,玷汙了母親的屍體,並在之後幾天跟著死去的媽媽一起睡。據悉,薩謬爾把屍體藏在房間裡幾天後,發現再也藏不下去了,而他的祖母正巧開啟他的房門,發現了這個令人驚訝的事實,隨後報警將孫子抓起來。

薩謬爾說,他的媽媽並沒有做甚麼不對的事情,但是他卻因為錢將其殺死;巫醫稱屍體要保留兩天,然後將手指跟耳朵剪下後帶在身邊,他原本想趁沒有人的時候進行這個步驟,但是卻被做在外面的祖母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