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一正挺陳其邁:出淤泥而不染 嗆韓國瑜「王祿仔仙」適合藝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競選總幹事小野(李遠)透過影片表達自己「挺陳其邁」後,又一名藝文界人士錄製影片聲援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知名導演柯一正在8日對外公布的影片中呼籲,「你應該要相信一個,會誠實、會認真,而且行事低調的人,來作為一個領導者」,大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是「王祿仔仙」,應該進入演藝圈,比當市長好太多。

這段影片可以在陳其邁的臉書粉專以及Youtube頻道看到。曾與吳念真、小野一同發起319、368兒童藝術工程,也參與指導過《光陰的故事》、《人間條件》等作品,柯一正在「我是挺其邁的」影片中說,「你應該相信一個會誠實、會認真,而且行事低調的人,來作為一個領導者。」

柯說,「我當兵的時候在高雄,現在再回到高雄看,高雄非常不一樣,不管是都市面貌,甚至於人文的方面,像高雄有光廊,有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這些新的文化方面的東西;而且高雄每年的電影展其實都辦的不錯,雖然不像台北可以辦到那麼大,但是非常積極,而且專業的去處理高雄電影展,把高雄電影展變成一個有人文素質,而且能夠讓觀眾親近的地方,我覺得這是高雄很大的努力,我覺得高雄這20年來,讓我看到他們的建設,我想縣市合併以後,高雄發揮更大,他應該可以成為一個台灣代表性的港口。」

▲▼導演柯一正錄製影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導演柯一正錄製影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被問到怎麼看待高雄的選戰,柯一正說,「我覺得韓國瑜是一個浮誇、喧嘩,然後會創造一些話題,這些話題可能是虛有的…然後會帶領情緒,隨意承諾的一個,我們說是『王祿仔仙』(意指行走江湖,以賣藥、賣藝為生的人,或是行為舉止像行走江湖、招搖撞騙的人),其實我覺得他是一個滿好的表演者,我覺得韓國瑜應該要進入這個演藝圈,比他去當市長一定好太多了!因為當市長我覺得…他不一定有那個行政能力,那尤其是像拼經濟這一塊,我絕對不相信。」

最後,柯一正表示,「陳其邁是一個,我覺得他是出淤泥而不染,然後非常認真低調,而且很努力做事,高雄人應該可以在選舉前幾天冷靜下來,要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我比較信任像陳其邁這樣的人,他就是做事,然後不會多說話,但是你會看到…在未來會看到他做出的成績,我相信陳其邁。」

陳其邁支持者在陳其邁臉書粉專上留言「先幫導演QQ,要被韓粉霸凌了」、「謝謝柯導演,韓真的是被政治耽誤的藝人哪」、「柯一正導演都認證了,就說韓國瑜適合當脫口秀主持人」、「我們當然挺其邁」、「默默守護高雄,高雄加油」、「高雄人要支持古意又老實的陳其邁,不能讓陳其邁孤單」、「柯導的發言讓我超級感動」。

對於柯一正的批評,韓國瑜陣營表示,尊重個人選擇。

▼導演柯一正覺得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出淤泥而不染。(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導演柯一正覺得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出淤泥而不染。(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