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fb「深夜空談」吐真心話 5萬人在線擠爆!大讚:終結壞人的英雄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7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7日深夜10時許透過臉書直播「空中夜談」,提到近來遭受各種「新型選舉詐騙」,最感謝三鳳宮報案,讓警方去追元凶,「一定不能放過幕後藏鏡人」;最後他強調,自己選市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找投資者、拚經濟,還說當初「陪睡說」就像豬哥亮的比喻法,未來不會再用類似的表述,將更謹慎小心。

▲▼韓國瑜fb「深夜空談」吐真心話 5萬人在線擠爆!大讚:終結壞人的英雄。(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fb「深夜空談」吐真心話,5萬人在線擠爆!(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身穿藍色T恤,坐在沙發透過臉書直播「夜談」,線上同時觀看人數高達5萬人。提起陳樹菊事件,當時他叫底下不要喊「凍蒜」,結束之後馬上被說消費陳樹菊,「選舉到了,這些都是很沒營養,但我一點也不介意」,只希望不要再去打攪對方,給長者一個安寧的空間,同時也希望社會能多一些陳樹菊,未來當選後定將強力推廣照顧偏鄉、想讀書的小孩,「政府一定要出手幫助」。

▲▼韓國瑜fb「深夜空談」吐真心話 5萬人在線擠爆!大讚:終結壞人的英雄。(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被問到館長的公益短片,韓國瑜說,現在科技設備很簡單,自己能夠配合拍兩個動作,還誇館長看起來粗線條,但做善事不落人後,個子大、肌肉強壯卻包覆不住善良的心,種種行為充滿愛心,「公益配合,別說十秒鐘,再忙也湊出十分鐘」甚至邀請王世堅,因為大家都有愛心的,拋開政黨,大部分台灣人都是善良的。

面對外界封「韓導」指控自導自演,還有假籤詩、女兒被肉搜等事件,韓國瑜則說,這樣類似手法就是「新的選舉詐騙手法」,非常感謝三鳳宮去報案,讓警察馬上可以抓到源頭,一定要追到偽造籤詩元凶,拜託三鳳宮不能放掉幕後藏鏡人!他說,早就懷疑幕後黑手自導自演,把韓國瑜捧高,再萬箭攻擊,希望支持者也要多注意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最後,韓國瑜提到,參選市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找投資者,只要能給高雄工作機會,「我親自接見、感謝,任何困難用市長的位置來幫忙解決」,想打造最友善的環境。他說到,自己主要想要拚經濟,當初的陪睡說,其實就像是當年的豬哥亮,逗得底下哈哈大笑,但類似的表述,未來不會再用,將更謹慎、小心。

網友看了大讚「韓總清清白白,讓北農起死回生,這一切攤在陽光下的政績,真的要感謝王世堅,才有機會知道台灣還有這麼一位優秀的政治人物!」甚至直指欣賞韓國瑜,是因為他在市議會被諮詢時的表現,「就好像在看連續劇時,希望看到壞人有報應的結局,而韓市長就是終結壞人的英雄!」

▼韓國瑜深夜直播談陳樹菊、三鳳宮事件。(圖/資料照)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陳樹菊女士共同出席「展開天使翅膀,募款餐會記者會」為偏鄉孩童募資源。(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三鳳宮籤詩遭人惡搞。(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