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工作量過重女警嗆所長「每天都很忙」 男警秘錄器助陣PO網抗議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不滿工作量超過負荷,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大華派出所一女警,8月間向楊姓所長大聲抱怨,另名員警則開秘錄器錄影過程,並將影片上網引發瘋傳。龜山警分局7日指出,發生口角衝突的女警及開秘錄器錄影的男警均已調往其他派出所,經調查確認所長並無疏失,派出所人力已經補到24人,勤務吃緊問題亦已改善。

▲工作量超過負荷女警嗆所長,同仁秘錄上網抗議。(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龜山警分局指稱,大華所轄區緊鄰長庚醫院、華亞工業區等流動人口較多,警力負荷較重。(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員警開秘錄器側錄的影片中,女警對著楊姓所長大聲說:「工作內容已經超過負荷,每天都很忙,大華本來就這麼忙,所長你知道嗎…每天案件都很多,每天都在外面跑得要死,你懂大華生態嗎?」而開啟秘錄器的男警走進所長辦公室則聲稱:「我是在維持秩序,怕你打她!」

▲工作量超過負荷女警嗆所長,同仁秘錄上網抗議。(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針對女警嗆所長,同仁秘錄上網抗議情事,龜山警分局提出說明。(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龜山警分局副分局長張鶴瓊今天回應如下表示:
(一)檢視該所勤務分配表,並無編排專案勤務,臨時勤務更動亦事先報准,並無上述不合理情事,另據瞭解應係偵辦刑案或臨時勤務,且於青春專案勤務方有停休情事,事後亦予以補休,符合規定,避免影響同仁權益。

(二)影片係於8月11日員警向所長反應勤業務工作,有較情緒性反應,因大華所轄區緊鄰長庚醫院、華亞工業區等流動人口較多,警力負荷較重,警力業已於10月19日補足,目前同仁休假已正常化,無上述情事。

(三)警察工作事繁責重,本分局將全心投入治安工作,持續要求各單位主管要有同理心,推動勤業務時,秉持關懷溝通,時時關心基層同仁辛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