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架殲-20護衛運-20低空通場 珠海航展重頭戲預演流出

4架殲-20和1架運-20編隊在珠海上空進行低空通場,疑似為今年航展預演飛行展示表演。(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4架殲-20和1架運-20編隊在珠海上空進行低空通場,疑似為今年航展預演飛行展示。(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軍武中心/綜合報導

珠海航展開幕進入倒數計時,大陸軍事論壇流出一張疑似航展預演照片引發軍迷一片驚呼。照片顯示,4架殲-20和1架運-20編隊進行低空通場,被認為這非常有可能是今年航展「重頭戲」,對外展現中國空軍遠程作戰能力的提升。

事實上早在前兩天,殲-20就被捕捉到以4架兩批的方式突襲珠海金灣機場,瀟灑的進行適應性訓練。有軍迷分析,此次現身的殲-20已是完全的作戰型號,同時該機也拿掉機腹位置掛載的龍勃透鏡,4機編隊顯然雷達截面足夠大,航管不用擔心現場會「看不到」的問題。

▲陸空軍運-20運輸機,首次參與空降空投訓練。(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

▲運-20參與空降空投訓練。(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

至於運-20也在1日被拍攝到抵達珠海,再次參與這場兩年一度的盛會。運-20的入列不僅讓解放軍空軍擺脫了對進口飛機的依賴,大批生產後將提供空軍、陸軍部隊遠程作戰有力後勤保障支持,也能支持空降兵重裝化、增強空降空投能力。未來該機改裝空中加油機後,也必定有效增強中國空軍遠程作戰能力。

當然有人質疑此次4架殲-20和1架運-20編隊進行照片流出的真實性,但有網友亮出今年航展的出入證上,便印有殲-20和運-20編隊飛行的圖像,更加深兩款20系列戰機共同亮相珠海上空的可能性。

▼大陸網友亮出2018年珠海航展的出入證。(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網友亮出2018年珠海航展的出入證上,上面印有殲-20和運-20編隊飛行的圖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飛行表演一直以來都是珠海航展的重頭戲,本屆除了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和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外,還有沙烏地阿拉伯皇家空軍的飛行表演隊和巴基斯坦等國的飛行表演隊進行演出。據推測,揮別上屆短短的30秒表演,本屆殲-20預計會飛的更久,讓現場觀眾領略五代機風采。

▼殲-20雙機編隊飛行訓練。(圖/翻攝自大陸軍事論壇)

4架殲-20採雙機編隊現身珠海金灣機場進行適應性訓練,可望在2018珠海航展中表演。(圖/翻攝自大陸軍事論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