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較能幹?陳菊在高雄10年 趙少康:做得好韓國瑜就沒空間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陳家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的韓國瑜能否變天成外界關注焦點。電視廣播主持人趙少康指出,韓國瑜聲勢高漲,是因為選民想換人換黨做看看,「陳菊做了10年,如果經營得很好,根本沒有韓國瑜的空間」,更進一步反問,「陳其邁有比陳菊能幹嗎?」

趙少康說,雖然韓國瑜的政見常被批評不成熟,但若是高雄市民,他根本不在意,「為什麼?道理很簡單,就是說你民進黨做了多少年,你陳菊做了10年,陳菊高雄市經營得很好嗎?如果陳菊高雄市經營得很好,高雄市民很滿意,根本沒有韓國瑜的空間。」

趙少康指出,政治人物是要跟自己的紀錄競爭,陳菊在高雄10年,選民一看紀錄,不管今天喊得多聲嘶力竭,真的滿意的話,韓國瑜的支持度也不會這麼高。

趙少康更問,「陳其邁比陳菊能幹嗎?陳其邁比陳菊有魄力嗎?陳其邁比陳菊有經驗嗎?陳菊都搞得大家不滿意,陳其邁大家會滿意嗎?」,而韓國瑜至少有新的說法,這才是他能挺進高雄的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