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口家樂福魔王車道!T2哥40秒解鎖「離合器一路哀嚎」 網:騎到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停車場的動線設計讓人不敢領教,位於新北市林口家樂福「150cm魔王車道」就榜上有名,不僅車道窄、彎路多,整條路九彎十八拐,想不頭昏眼花都難。不少人認為,這個車道絕對有資格成為路考項目,而牆上滿滿的先烈刮痕,也說明它的困難程度了!

林口家樂福的機車道是出了名的「難度五顆星」,一下左彎一下右拐,比「直線7秒」還恐怖,在寬約150公分的窄道裡,騎士們只能乖乖的龜速行駛,一名網友昨日騎到頭昏眼花,不禁在爆廢公社po文感嘆,「我真心覺得要考機車駕照路考的人,只要去一趟林口家樂福,入口下坡出口上坡時間內完成,駕照直接發了啦!

▲林口家樂福魔王車道!T2哥40秒解鎖「離合器一路哀嚎」 苦主蓋樓喊:騎到哭。(圖/「展的分享天地」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王車道路窄彎多,設計壓迫,所以牆上「戰績」清晰可見。(圖/「展的分享天地」授權引用)

▲林口家樂福魔王車道!T2哥40秒解鎖「離合器一路哀嚎」 苦主蓋樓喊:騎到哭。(圖/「展的分享天地」授權引用)

po文一出釣出不少苦主,紛紛大嘆「騎過一次,前面的就在我面前撞上去,嚇得我也差點撞上他」、「真的!騎到快得幽閉恐懼症」、「懷疑人生的起點」、「騎到頭暈,有夠彎的,沒載人才能順利騎完」、「那個牆壁都是戰績」。

先前,就有騎士騎T2挑戰這魔王車道,過程中他覺得有些緊繃與壓迫,而且才剛上坡,就來一個急彎,離合器也一路哀嚎,他笑說「這個要是列入考駕照的關卡,起點到終點全程不放腳一定會刷掉一堆人,看著牆上滿滿先烈的痕跡,這個停車場入口真的是生人慎入阿!」

賣場對此解釋,當初進駐時,機車道就是這樣設計的,所以會提醒騎士小心再小心,以免發生意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