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簽了!柯文哲點頭參加辯論:我沒有說我不同意啊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一直不願正面回應辯論一事,引來對手姚文智、丁守中多次批評;26日公共電視發出新聞稿,指台北市柯文哲首簽同意書,公視可望促成首都市長選舉五方電視辯論。柯辦發言人林昆鋒也證實,柯已經簽同意書,希望在11月8日市長請假參選時舉辦。對此,柯文哲下午表示,「我沒有說我不同意啊,我說等我11月8日有空再來。」

公視26日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離九合一選舉不到一個月,在各方高度期待與各陣營聲聲催促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終於做出正面回應,於25號簽下由公視邀約、主辦的2018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同意書。公視表示,目前已全數收到五位候選人親筆簽名同意書,訂於10月30日邀集各陣營代表面對面舉行工作磋商會議,確定辯論時間、形式等事宜。

公視指出,本屆台北市長選舉,五位候選人分別為1號吳蕚洋(無)、2號丁守中(國)、3號姚文智(民)、4號柯文哲(無)、5號李錫錕(無)。公視歷來曾主辦四次總統大選辯論、十次縣市長選舉辯論,公視表示將秉持一貫公平、公開、中立原則,盡力促成這場「全員到齊」的首都市長候選人政策交鋒。

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證實柯文哲已點頭參加,公共電視日前主動邀約各陣營參與,柯文哲市長已經同意,並由競選總幹事小野率團磋商,相關細節尊重公視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