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至極」翻車責任推駕駛 葉毓蘭轟:草芥人命的鐵路局該死

▲▼台鐵局24日上午10點在台北站大貴賓室召開「第6432次新馬車站出軌案 總結記者會」,發言人杜微副局長主持,並由運務處、工務處、機務處、電務處及人事室主管陪同出席。(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鐵今早召開記者會說明普悠瑪意外調查結果,引起民眾不滿。(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號21日嚴重出軌翻車導致18死百傷,台鐵今(24)日上午召開總結記者會,表示,在查閱無線電通聯紀錄後,並沒有聽到司機員跟任何人講說要關閉ATP,不解司機為何要關閉ATP。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發文痛批鐵路局長、檢察官「噁心至極」。

▲▼葉毓蘭痛批鐵路局長、檢察官噁心至極。(圖/翻攝自Facebook/葉毓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毓蘭痛批鐵路局長、檢察官噁心至極。(圖/翻攝自Facebook/葉毓蘭)

葉毓蘭文中表示「人或車子都有過勞的問題,人跟車子都要檢修!」這是台鐵產業工會看到的台鐵困境。她透露從開始高層就已經知道故障的普悠瑪,硬派一個已經是副主任的行政人員駕駛,還要他勉強開到花蓮「草芥人命的鐵路局,該死!」

葉毓蘭:「當鐵路局長、檢察官都試圖把這起嚴重的交通事故歸咎在尤姓駕駛的關閉ATP、超速的個人行為時,我對這個政府踐踏基層、踩著他們的血汗往上爬的惡行惡狀,覺得噁心至極。」

葉毓蘭認為,過去台鐵招考都會看到失業的碩博士生趨之若鶩,因為那是值得驕傲的鐵飯碗,但現在考進去的員工被當售貨員糟蹋,讓離職率高達三成,「這樣的政府,還值得我們信賴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