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改作業一堆錯心死 自製梗圖貼紙「黑人問號」學生笑瘋

▲▼女老師改作業錯誤一堆 自製梗圖貼紙「黑人問號」學生笑瘋。(圖/翻攝自推特/ainee f.)

▲法蒂瑪創意大開。(圖/翻攝自推特/@axfxq,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27歲高中英語老師法蒂瑪(Ainee Fatima)日前批改作業時,因為看到學生的答案有不少錯誤,心情有些沮喪,她臨機一動,便把網路上的梗圖列印下來,貼在作業的旁邊。她形容,學生們看到時大笑出聲,花了幾分鐘才平靜下來。

據BuzzFeed新聞報導,法蒂瑪評分時感覺頗為挫折,「他們所寫的答案是完全錯誤的。我希望孩子們可以立刻看到我的表情。」這位充滿創意的老師決定列印梗圖,製成小貼紙給學生一點驚喜,包括網路上常見的「黑人問號」還有知名主廚戈登(Gordon Ramsay)配上「今日你獲得金星」字樣的圖片。

▲▼女老師改作業錯誤一堆 自製梗圖貼紙「黑人問號」學生笑瘋。(圖/翻攝自推特/ainee f.)

▲作業寫不好會得到黑人問號。

作業有錯誤的地方,法蒂瑪會貼上代表困惑的貼紙,如果是看到滿分的答案,她則會貼上振奮人心的貼紙。她說明,自己所教導的是高年級的學生,大家都很能接受,「這是我的班級中我所建立起的文化,他們都很喜歡,我身邊的老師也很愛。」

法蒂瑪這堂課程是「媒體研究」,旨在探討傳統媒體、社群媒體寫作技巧、趨勢等,也會討論新聞、政治、音樂與電影,因此使用流行的梗圖相當合適。她把這段經歷分享到推特後,至今已獲得近50萬個喜歡,許多網友都留言讚許「需要更多像你這樣,在教育時會帶給孩子歡樂的老師」、「我敢打賭這會成為未來某個人的論文題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