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Zephyrus S登亞馬遜推薦榜 華碩電競筆電在美市佔24%

▲華碩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S。(圖/華碩提供)

▲華碩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S登亞馬遜推薦榜。(圖/翻攝Amazon)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2357)今天(18日)宣布,旗下高階電競筆電,搶下全球21%是市佔率,並在最大的美國電競市場,不僅以24%的市佔成績,居美國高階電競筆電市場前二強,甫上市的ROG Zephyrus S,更是登上美國亞馬遜Amazon’s Choice的超級電競類別推薦排行榜。

依據知名市調公司最新資料顯示,華碩在高階電競筆電,也就是高於美金1,200元以上的市場,搶下21%的全球市佔率,穩居龍頭寶座。

▲華碩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S。(圖/華碩提供)

▲華碩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S。(圖/華碩提供)

在電競風潮最為盛行的美國市場,華碩也以24%的市佔成績,居當地高階電競筆電市場前二強,其中日前在德國科隆電玩展(Gamescom)首度發表,全球最薄旗艦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S依在美國上市就熱銷缺貨,並登上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s Choice的Ultra Gaming超級電競類別的推薦排行榜。

華碩表示,Ultra Gaming為Amazon’s Choice 中的全新類別品項,ROG Zephyrus S以其最極致的效能規格及最流暢的使用體驗,一推出即榮登Ultra Gaming的首款推薦商品,顯示ROG玩家共和國已成為玩家心目中最高端頂級的首選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