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前再被爆賤賣三中 馬英九嗆炒冷飯:我會到法庭大大方方說清楚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涉賤賣國民黨產三中案日前遭北檢起訴,但周刊17日又拿出關鍵長達近8小時的會議錄音內容,指稱當時身兼黨主席的馬英九主導賤賣三中案。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則笑著回應,他說,這些故事,大半年前,去年12月就出來過了,反問媒體「你們不覺得他在炒冷飯嗎?」他強調自己會到法庭大大方方說清楚。

鏡周刊透過長達八小時的錄音檔指稱,身兼黨主席的馬英九明知買主中時董座余建新「阮囊羞澀」,卻仍執意完成交易,連他否認曾提過的「回饋說」也被清晰錄下,指稱馬英九主導賤賣三中案。

馬英九出席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成立被問到此題,他笑著回應,他說,這些故事,大半年前,去年12月就出來過了,反問媒體「你們不覺得他在炒冷飯嗎?」他強調自己會到法庭大大方方說清楚,但這裡不是法庭。

羅智強致詞時則說,馬英九有三樣東西完全沒得挑剔,操守清廉、兩岸、外交成就,但是執政黨卻鋪天蓋地用司法手段清算馬總統,因此他就是看不下去,他說,如果民選以來最清廉、儉樸的總統可以被三中案、洩密案清算,馬總統被清算的一天就是公道沉淪的一天。一旁的馬英九聽了則頻頻點頭。

▲馬英九出席羅智強競辦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出席羅智強競辦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