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穩交6女友!憨厚男「出差睡遍」借45萬…被抓還嗆:我才被她們騙

▲憨厚男同時交往6個女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憨厚男同時交往6個女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重慶一名陳姓女子近日在網路上被張姓男友封鎖,心情氣憤不已,於是另外註冊帳號到張男的平台上留言謊稱自己早就懷孕,要他出面負責,沒想到有一個女網友看到了就說要私聊,直指張男不可能負責「因為他還有另外5個女友」,而且這些女子借過錢給他,總計1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其中一女甚至已為張男生下了一子,行徑相當誇張。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陳女另外註冊帳號後發現張男還有另外5名女友,也就是同時和6個女孩交往,於是她帶領其中2女與親友偕同下,在巴南區輕軌站附近與張男談判爭執。其中劉女表示,張男外表「憨厚老實」,並不是因為他有錢、也不是長得很帥,而且在交往過程中,張男還會以各種理由向她們借錢,總計1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

「他說他在涪陵有工地,永川有工地,榮昌有工地,龍水有工地,到處跑,西安有工地。實際上就是跑到每個女孩子家裡,騙取錢。」劉女說,張男能同時與6女交往,就是因為在這段期間,他經常向她們表示要至外地出差,結果所謂的工作就是要見他的女朋友們。

女孩們說,在過去的一年裡,張男同時和她們6個人交往,6個女孩在此事爆發之前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其中一位女孩還為張男生下孩子,現在孩子已經兩個月大了,「旁邊這個女孩是為他生了小孩。其他女孩,他都去過家裡,都跟我們的父母說,馬上拍婚紗照,年底結婚。」

記者詢問張男,是否都與6女結交成男女朋友關係、還是其他朋友關係嗎?張男表示,「我們現在只是債務上的關係,沒有關係的,我說我是被騙的」、「我不想說這些,都認了。」

張男否認這幾段關係,然而聊天與合照紀錄、轉帳紀錄都顯示他和女孩們交往。有次陳女想要勸他認錯,改變一下他的行為:「覺得人嘛知錯能改,後面他就說了一句關我屁事,我根本不想睡你。」這些受害女孩都表示,發生這件事,以後都不敢相信愛情了,只好向警方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