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最後兩個月啟動輔選列車 朱立倫為2020走透六都?

▲▼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聯合豐年祭             。(圖/記者歐昶廷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歐昶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據《蘋果》引述知情人士指出,藍營最強助選員正式登場!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不到40天,六都中唯一不用拚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預計從本周啟動「全台輔選列車」,不再只利用例休與下班後時段南北跑攤,現在擴大到上班日,除了緊盯市政維持正常軌道運作外,將再騰出時間分肩扛起「重振」國民黨聲勢,全力衝高年底選情。
 
據透露,只要年底選戰一役,國民黨能夠大勝,朱立倫全台輔選功勞,絕對被牢牢記上一筆,2020年朱代表藍營再次挑戰總統大位,勢必不可能缺席;至於另一方面,綠營若敗,總統蔡英文執政將走得更為顛簸難行,危及2020總統連任之路,即使對決國民黨任一位參選人,都將勝負難料。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指出,目前面臨國民黨存亡之秋,大家都有著危機感,年底一戰未勝勢必泡沫化,認為老百姓也不願看到一黨獨大、專斷獨行,朱立倫若行有餘力,開出輔選列車一定會有加分拉抬效果;但並不擔心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幾個太陽搶光環」,大家齊心協力,「這一關先過了,再由老百姓來決定20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