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救護車十字路口遭撞 隨車警消「下面痛痛的」也就醫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一輛關廟消防隊救護車,15日早上載運一名傷患前往永康就醫,途中在十字路口遭轎車撞上,所幸病患也無二度傷害,但轎車上的黃姓駕駛因頸部疼痛,以及隨車的警消下體疑似因遭撞疼痛,一併與患者一起就醫,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關廟消防分隊急送病患就醫,在十字路口被轎車撞上。(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關廟消防分隊表示,鄭姓消防員駕駛救護車,行經永康區二王路與永二街口時已減速,但仍被銀色轎車撞上,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初步判斷銀色轎車綠燈起步後,並無理讓救護車,但同向的機車發現救護車後立即停下。

永康交通隊說,當時救護車沿永二街由東向西行駛,行經與二王路交叉的路口時,撞上橫向黃姓駕駛的銀色轎車,好在雙方車速都不快,並無造成救護車傷患二度傷害,目前已要關廟消防隊提供行車紀錄器,待黃姓駕駛狀況穩定後再製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