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布朗森牧師將在白宮與我會面 他是一位偉大的基督徒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釋放美國牧師布朗森(Andrew Brunson),美國總統川普13日開心的在推特上說,「土耳其釋放了布朗森(Andrew Brunson)牧師,他今天下午2點半將在橢圓形辦公室(白宮辦公室)與我見面。能夠見到他真的是太好了,度過了如此艱難的經歷,他是一位偉大的基督徒」最後也感謝艾爾段總統的幫助。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布朗森牧師剛剛被釋放了 很快會回到家!
►►川普推特語錄/記得出去投票喔! 只要攜手就能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推特語錄/ABC、CBS都是假新聞 紐時還把卡瓦諾丟到A17版!

▼正在前往肯塔基州、眾議員安迪•巴爾的大集會,他是一名夢幻般的傢伙,讓美國再次偉大需要他的選票!他在犯罪、減稅、軍事、動物醫療及第二修正案方面表現出色。他的對手只會給裴洛西投票,永遠都不會投票給我們。安迪有我最強烈的背書,肯塔基州見!

▲▼t

▼備受尊敬的賓夕法尼亞州眾議員基思‧羅斯福斯(Keith Rothfus)正在奮鬥,因為民主黨改變了地區(指賓州的治區重劃)的地圖,他必須贏,他在邊境犯罪、大量削減稅率、軍事及動物醫療上方面表現強勁,對手是如羔羊一般的裴洛西傀儡,他在整治犯罪方面表現不佳。重重的替基思背書!

▲▼t

▼土耳其沒有在釋放布朗森(Andrew Brunson)牧師提出條件(交易)。我沒有為人質做交易。美國為此對此表示了極大的讚賞,這會讓美國與土耳其的關係變得更好,甚至是更偉大的關係。

▲▼t

▼土耳其釋放了布朗森(Andrew Brunson)牧師,他今天下午2點半將在橢圓形辦公室(白宮辦公室)與我見面。能夠見到他真的是太好了,度過了如此艱難的經歷,他是一位偉大的基督徒。我要感謝艾爾段總統的幫助!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