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被休旅車撞飛2公尺 恐怖衝擊力把他卡進路邊轎車底盤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超扯!新北市新莊區一輛機車於本月13日晚間9點多行經中正路729號,被一輛左轉的休旅車攔腰撞上,機車在地面旋轉滑行,連撞多部路邊車輛,騎士被噴飛2公尺遠,強大衝擊力讓他硬生生卡進路邊一輛違停轎車的底盤,場面怵目驚心。消防員到場時,一度以為騎士被輾過!所幸送醫急救暫無生命危險。

▲▼新莊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騎士嵌進路邊的違停轎車後底盤,只剩右手露在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36歲李男駕駛休旅車於中正路往迴龍方向行駛,左轉民安路之際,擦撞19歲臧男所騎乘機車(中正路直行往三重方向),臧男整個人嵌進路邊的違停轎車後底盤,只剩右手露在外

▲▼新莊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騎士被撞,整個人騰空而起,場面怵目驚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表示,臧男頭部、嘴角流血,且胸腹疼痛,懷疑有閉鎖性骨折,幸好意識還算清楚,送往新莊輔大醫院診療中,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而肇事的李男則未受傷。警方說明,臧男機車滑行波及路邊違停車輛及人行道多部機車;均無酒駕情事,責任歸屬仍在調查釐清中。

▼新莊車禍現場,騎士硬生生卡進路邊轎車底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莊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機車毀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莊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