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人文心路突擦撞!遲遲不肯下車 走近看竟已離奇身亡

圖文/鏡週刊

昨(11日)晚台中市西屯路上,一名林姓民眾應酬後酒後駕車,在路口等紅燈時,突然昏迷,車子失控滑行,追撞前車。離奇的是,這只是小擦撞,但警消趕抵現場時,卻發現林男失去意識,癱軟在駕駛座,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經抽血換算,體內酒精濃度超標,不排除是酒後開車,引發心肌梗塞導致,將報驗釐清死因。

林男追撞前車後,在車上昏厥不省人事,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提供)

這起離奇車禍,發生在昨(11日)晚間近9時許,林姓商人(57歲)參加同學會,喝了些酒,他沿著台中市西屯區櫻花路,右轉文心路,欲朝台灣大道住家方向行駛,途中,在文心路與西屯路口等紅燈時,車子突然往前滑行,追撞同樣在等紅燈的前車。

被追撞的前車駕駛蕭姓男子(29歲)下車查看車損,但林男一直待在車上,沒下車處理肇事糾紛,蕭男靠近車窗一探究竟,赫然發現林男已經癱軟在駕駛座上,不省人事,趕緊打119將他送醫,但林男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院方指出,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經抽血換算酒測值,林男體內酒精濃度達0.41毫克,已超過法定標準值,家屬指出,林男身體硬朗,無心血管疾病病史,當晚是參加同學會聚餐,未料返家途中竟昏迷猝死,警方不排除是酒後引發心肌梗塞導致,將報請法醫相驗,釐清死因。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松山軒哥」競速撞死3人 資源回收夫婦兒:我要揍他
「街頭競速」撞死3人謊報是黑社會 中山聯盟:你完了
員警雨天執勤路檢 遭機車撞飛斷腿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