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東無照屁孩酒駕現場曝光!5月底東區酒測高達0.88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謝亞軒,屁孩,酒駕,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無照尬車的謝亞軒5月底時就曾酒駕,遭判刑4個月,繳完罰金後又發生撞死3個人的事故。(圖/記者柳名耕攝)


12日在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尬車撞死3人的謝亞軒,5月底才在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遭警攔查,當時酒測值高達0.88MG/L,台北地院6月29日才對他判處4個月拘役,沒想到12日就發生撞死3人的事故。

警方指出,謝亞軒(21歲)在5月29日凌晨12點時許,在忠孝東路四段等紅燈時,因為搶快直接撞上前車,員警到場後進行酒測,發現謝男當時就已經沒有駕照,酒測值還高達0.88MG/L,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台北地院在6月29日時簡易判決他4個月拘役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