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飆音樂被提醒!「怎樣哥」怒罵車長 毒舌嗆乘客:你是什麼東西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過去台鐵曾經發生一場推擠衝突,其中一名肩膀姐飆罵:「不要碰我的肩膀」爆紅!現在台鐵又出現了一名「怎樣哥」引發討論,原來是他日前在車廂大聲飆音樂,結果被車長輕拍提醒他小聲一點,他就暴怒大罵女車長的行為讓他不舒服,還毒舌嗆其他幫忙的乘客說:「你是什麼東西」、「可以下車講!」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留言說,「我想抱怨車長為何沒有配置電擊棒!」當時他晚上9點半搭乘台鐵南下區間車,怎樣哥在車廂內播放音樂非常大聲,「車長經過就提醒他請他音樂放小,因為他眼睛閉著,車長不得已碰了他一下」結果就怎樣就暴怒開始嗆聲。

影片中可以看見,怎樣哥指著女車長破口大罵說,「你需不需要先道歉啊?」幫一名女乘客幫忙說「先生,可以了,剛剛是因為你眼睛閉上,車長才會拍拍提醒你」沒想到怎樣哥不領情,還反嗆說:「那你說你眼睛閉著,我可以摸你嗎?我可以這樣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廂飆音樂被提醒!「怎樣哥」暴怒罵車長 毒舌嗆乘客:你是什麼東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車廂飆音樂被拍肩提醒!「怎樣哥」暴怒罵車長,毒舌嗆乘客:「你是什麼東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且怎樣哥還越說越憤怒,「不管啦,我本人不舒服,就觸犯到法律啊」、「你是什麼東西,請問你有什麼東西啦,可以這樣問我嗎。」這時另一名男子看不下去出聲制止,沒想到同樣遭到爆罵,最後與「怎樣哥」爆發口角。而且原PO最後也無奈說「後續一樣陪他聽了一場音樂會直到他下車」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撻伐說:「他的音樂也沒有尊重別人,音樂這麼大聲,大家也不舒服吧!」、「這種人只有蓋布袋處理才會乖。」、「其實告不了什麼,只是拖時間而已。」、「如果我在現場,我就拿手機跟他拼音樂了。」、「又一個跳針的」、「不能碰我肩膀! 2人一定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