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傳有意與台大合校?副校長:僅討論未正式決議

▲中山大學,西子灣隧道,西子灣,校園,大學,高等教育。(圖/記者謝婷婷攝)

▲中山大學傳出規劃與台灣大學合校。(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又出傳有大學要合校的消息!中山大學被爆出,在9月26日行政會議上討論與台大結盟可行性,對此,中山大學副校長蔡秀芬表示,「這是一個很normal的校務發展的規劃」,目前只是在校內討論,還未正式決議。

上個月陽明大學通過「合校案」,清華大學、交通大學都有意爭取合校,如今,中山大學被傳出也有合校的打算。對此,蔡秀芬說,合校議題一直都有在校務會議中談論過,先前也有針對高醫、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進行決議,而這次針對台大的討論,也只是一個很一般的討論規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山大學也表示,對於外界傳的與台大合校其實是有誤解的,這次討論是很初步的,也不是正式的議程,只是在校內討論,因此希望外界不要隨便猜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