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民調大嬴陳歐珀 林姿妙:未來會有更多抹黑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聯合報8日公布宜蘭縣長選戰民調,其中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以42%的支持度,大幅領先13%的民進黨陳歐珀及其他縣長參選人,但林姿妙說,這個民調讓她可以想見,在未來不到50天的時間裡,會遭受到更無情的抹黑跟謾罵跟打壓,甚至會有更多不當的方式投入,干擾選舉,操作選舉,甚至她已經聽說10月底要操作姿妙民調支持度的下滑。

▲聯合報8日公布民調,大贏陳歐珀的林姿妙預言對手會有更多不當的方式干擾操作選舉,要拉下她的支持度。(圖/記者游芳男攝)

▲聯合報8日公布民調,大贏陳歐珀的林姿妙預言對手會有更多不當的方式干擾操作選舉,要拉下她的支持度。(圖/記者游芳男攝)

民調大贏對手的林姿妙表示,很感謝鄉親的支持、疼惜,所有肯定她都放在心裡,而民調也給選舉團隊很大的信心,距離投票僅剩4、50天,希望鄉親能堅定支持她;另從民調就可以知道,鄉親討厭惡性選風,且中央執政不佳以致民心思變。

而這一段時間以來,她忍受鋪天蓋地的抹黑,及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甚至不惜動用國家的資源打壓她,從總統、部長、秘書黨、中常會、選對會、下鄉輔選次數及輔選層級陣仗之高前所未見!竭盡全力的要拉抬特定候選人的選情!

但是一路走來她始終堅持不謾罵、不抹黑,不願意因為選舉傷害了地方基層好朋友的情感,8日的民調給了她一個信心,基層討厭政黨惡鬥,民心思變!基層要拚經濟,要拚觀光、拚農業、拚教育,基層厭惡抹黑跟惡質的選舉!這幾年的宜蘭讓大家失望了,百姓想要一個不一樣的未來,跟基層鄉親一起拚的宜蘭未來,想要當一次宜蘭真正的主人,實踐民主聖地的精神,基層的聲音就是最重要的宜蘭價值。

不過這個民調她可以想見,在未來不到50天的時間裡,她會遭受到更無情的抹黑跟謾罵跟打壓,甚至會有更多不當的方式投入,干擾選舉,操作選舉,甚至她已經聽說10月底要操作她民調支持度的下滑,所以要在10月底之前再出兩波文宣抹黑她,來合理化操作不實的民調數字,在這樣不公平資源的選舉下,她懇請鄉親堅定的支持,在她遭受到打壓時請給她堅定的力量,堅持下去,她會勇敢,為了宜蘭為了鄉親,她會奮戰不懈!

聯合報今(8)日公布宜蘭縣長選戰民調表示,林姿妙以4成2支持度大幅領先陳歐珀的1成3和林信華的百分之5;近5成選民看好林姿妙有機會讓宜蘭綠地變藍天,認為陳歐珀較有勝算者不到1成。

下屆宜蘭縣長選舉五搶一,共有國民黨林姿妙、民進黨陳歐珀和以無黨籍參選的前副縣長林信華、陳秋境、林錦坤等5人角逐。調查發現,只有4成8選民關心宜蘭縣長的選情,4成3宜蘭選民不在意,選情冷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