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萬的馬桶曝光!義美董娘寵女無極限 砸12億蓋保時捷展示中心

【義美公主賣超跑】這回很難用新台幣下架!義美竟然賣起保時捷

▲義美董事長高志尚、歐瑞雲愛女高易誼。(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義美董事長高志尚位於陽明山的透天別墅在2011年間發生火警,經調查後發現是OSIM電動按摩椅內部電線短路起火,火勢不斷延燒,而董娘歐瑞雲也因此向製造商日本稻田公司求償3377萬元。最後,OSIM公司以350萬元精神撫慰金與歐瑞雲達成和解。法官認為,雖然歐未使用按摩椅卻沒拔插頭、關電源,也有過失,製造商仍應負90%責任,判賠206萬3972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義美董娘歐瑞雲對藝術、美學頗有研究,這種品味也遺傳給兒女,對女兒的夢想更是砸錢完成。女兒高易誼之前搶下保時捷新北經銷權,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時,光揚聲器就要價千萬。

【義美公主賣超跑】砸12億蓋奢華旗艦店 光1個馬桶就要42萬

▲要價12億的保時捷展示中心。

根據《鏡週刊》報導,這座位於新北市新莊的展示中心,共砸12億元,花了2年多籌建,高易誼找來世交勤益紡織共同成立尚騰汽車,眼看第一座據點落成,高易誼豪氣地說:「我敢說,這一定是全台灣最貴、最高科技的展示中心!」

但最讓人驚奇的是,這座展示中心內,竟然擺放一個要價42萬的馬桶,高易誼說:「我們一口氣進了17個,很多朋友來看,都很驚訝!」因為這比一般豪宅裡的馬桶還高級。

【義美公主賣超跑】砸12億蓋奢華旗艦店 光1個馬桶就要42萬

▲1個要價42萬的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