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家裡沒廁所!新娘嚇壞躲回娘家 新郎結婚第3天投井自盡

▲▼印度許多地方缺乏基礎衛生設施,人們只能到戶外露天便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許多地方缺乏基礎衛生設施,人們只能到戶外露天便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近日發生一起因為「家裡沒廁所」引發的夫妻糾紛,最後新郎竟選擇輕生。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9月,男子婚後將新娘接回家中,但新娘此時才發現夫家竟沒有廁所,每天都得到戶外露天如廁,嚇得第2天就逃回娘家。新郎被甩後一時想不開,竟投井自盡。

根據India Today報導,男子薩拉杜萊(Selladurai)今年9月23日迎娶女友迪帕(Deepa),當薩拉杜萊開心帶著美嬌娘回到塞勒姆附近的老家時,迪帕驚訝發現原來丈夫家裡竟沒有自己的廁所,必須到戶外才能方便。

次日,迪帕向丈夫提議自己先去住在旅館,等家裡蓋好廁所後她再搬回來,但薩拉杜萊無法接受這樣的要求。兩人一言不合,迪帕索性收拾好行李回娘家去。薩拉杜萊事後急著趕到迪帕家裡,希望能挽回妻子,但迪帕堅決不願意住在沒有廁所的屋子裡。

薩拉杜萊的親人回憶,薩拉杜萊9月26日獨自回到家裡,神情看起來十分沮喪,隔天他的遺體就被人在井裡發現。警方將遺體送交給法醫相驗,當局也指示地方官員著手評估事發村落的衛生情況。

事實上,近年來印度經濟成長,都會區快速崛起,但基礎公共衛生設施卻更不上腳步。據慈善組織「Water Aid」2017年曾統計,全印度光在城市內就有超過2600萬生活在缺乏基本衛生設施的環境裡,若將街頭的隨地便溺物收集起來,平均每天可裝滿8座奧運標準泳池,或是16架波音747客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