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換道7次!貨車一路高速蛇行...眼尖網友:「達人」你敢嘴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台一線路竹段上月27日一輛貨車竟在路上高速蛇行、沒有打方向燈,還差點害旁邊騎士撞上,整段驚險過程都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PO網。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這個直接送檢舉公共危險,根本危險駕駛」、「達人你敢嘴」。

▲▼蛇行。(圖/翻社自爆料公社)

▲眼尖網友突破蛇行盲點,人家車後方就寫著「達人」。(圖/翻社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輛後方印有「XX達人」字樣的貨車先往機車道切,原以為要靠邊停,沒想到竟又往內車道開過去,害後方騎士差點撞上,疑似逼車;緊接著前方路況一路大順暢,貨車竟在20秒內至少變換車道、跨越雙白線7次,且都未打方向燈,車速似乎也非常快,以至於後方汽車駕駛很快就被甩在後頭。

▲▼蛇行。(圖/翻社自爆料公社)

▲▼蛇行。(圖/翻社自爆料公社)

▲後方騎士差點撞上。

影片上傳至「爆料公社」引起網友撻伐,「他車後有兩個字是『達人』」、「以為最後會有自撞分隔島的橋段,我失望了」、「太扯了,根本不顧他人安全」、「可能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吧」;但也有其他網友擔心「他會不會身體不舒服」。

對此,店家在粉專貼出道歉聲明表示,「關於本公司司機危險駕駛一事,本公司已知曉,並進行懲處。對於造成用路安全深感抱歉並加強員工教育訓練,感謝多位熱心網友告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