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國軍第二專長 育達科大開設15門跨領域課程

圳堵教學點聯合開學典禮 鼓勵官兵終身學習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台中電

因應國家募兵制政策,鼓勵官兵終身學習,圳堵營區教學點近日舉行民國107年度聯合開學典禮,由育達科技大學校長黃榮鵬、58砲指部指揮官尹少將及586旅副旅長類上校共同主持,以及育達科大休閒管理系等3系所,40多名在職進修官兵代表參加。

黃榮鵬校長在致詞表示,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希望各位官兵在往後的日子裡,要秉持著保家衛國的精神在學業上有所精進,育達科大為全國唯一開設15門跨領域達人課程的學府,培訓國軍弟兄姐妹培養第二專長,除了可以在服役期間增加本職學能外,也可在退役後,利用軍中的訓練與所學的第二專長,仍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尹指揮官也向進修的官兵表示,育達科技大學的教學用心,官兵能感受到,營區在硬體上一定全力配合,目前已有5間上課教室,未來再增設2間,在學校的協助下,期盼成為國軍教學點的典範,因為在職進修對於職業軍人很重要,不僅增廣見聞,也可以提升自我氣質,同時也是學弟妹的榜樣,如同黃校長所說,秉持著保家衛國的心,用達成任務的精神,預祝各位官兵順利畢業。

圳堵教學點聯合開學典禮 鼓勵官兵終身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