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新月橋傳女子跳橋輕生 1女送醫治療

▲▼36歲的阮姓女子,深夜從新月橋上跳下,出動大批警消搜索河面。(圖/記者趙永博攝)

▲36歲的阮姓女子,深夜從新月橋上跳下,消防人員出動大批人力搜索河面。(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新月橋腳踏車步道,28日凌晨1時30分許,傳出有女子輕生墜橋,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轉報新北市消防隊,救難人員緊急派出13輛救災車輛4艘救生艇到場協助搜索。

據了解,凌晨2時許,救難人員發現落水的阮姓女子(36歲)漂浮在水面上,他們迅速將阮女拉上船移往岸上,所幸阮女遭救起後並無大礙,由救護車送往署北醫院救治,警方也通知家屬到場。警方事後表示,阮女遭救起後精神狀況穩定,而詳細輕生原因,尚待釐清中。

▼下雨天,救難人員在新月橋上俯瞰,搜索女子可能流經之處。(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36歲的阮姓女子,深夜從新月橋上跳下,出動大批警消搜索河面。(圖/記者趙永博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