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女畫超粗「熊貓眼線」被嫌 她淡定睜眼...男方秒閉嘴

▲大陸女網友畫上超粗「熊貓眼線」,睜眼秒被內雙吃光。(圖/翻攝自抖音)

▲單眼皮才懂的「熊貓眼線」。(圖/翻攝自抖音)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眼線可以放大視覺,讓眼睛變得更有神,但對於內雙的人來說,畫眼線可一點都不容易,不論是再粗的眼線,只要內雙人一睜眼就會瞬間消失。大陸一名女網友就上傳了一段影片,畫面裡她把自己眼睛畫上「熊貓眼線」,讓在一旁拍攝的男性友人吐槽太粗,聞言她立刻淡定睜眼打臉友人。

▲大陸女網友畫上超粗「熊貓眼線」。(圖/翻攝自抖音)

▲女網友畫上超粗「熊貓眼線」。(圖/翻攝自抖音,下同)

只見10秒影片中,女網友在她的眼皮上畫了「一大片」粗粗的眼線,還細心用眼線筆填補沒有畫到的空隙。一旁拍攝的男性友人看了忍不住吐槽說,「畫眼線需要畫那~麼粗嗎」。女網友聞言沒有回答只是翻了一個白眼,並把眼睛完全睜開,只見超粗眼線立刻消失在她的內雙中,只留下細細的一條線,變成正常的眼妝。

▲大陸女網友畫上超粗「熊貓眼線」。(圖/翻攝自抖音)

▲聽到眼線被嫌粗,女網友立刻翻了一個白眼。

▲▼ 0

一睜開眼,眼線馬上被眼皮「吃進去」啦。

這段影片在大陸網路引起熱議,不少單眼皮女孩都感同身受,紛紛留言說「哈哈哈笑死我了」,「出門不能閉眼啊」,「這種畫法好心酸」,「如果暈妝會超可怕」,也有許多網友紛紛回應自己也有一樣的痛,「我也是這樣,所以直接不畫眼線」,「彷彿看到了我寄己」。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www.weibo.com/6518574683/GB9hBEDxA?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