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 心臟手術大出血今晨離世

▲▼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圖/翻攝施泰華臉書)

▲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圖/翻攝施泰華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27日清晨不幸離世,施泰華26日進行心臟手術,術中因主動脈剝離大量出血,搶救後移入加護病房,27日清晨2時家屬決定停止急救,上午6時32分過世,得年60歲。

防檢局長馮海東27日上午證實此事,並表示,施泰華做事認真,對工作非常投入且負責任,同仁對於施泰華的離世皆感驚訝不捨,將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維持防檢業務的穩定。

8月3日大陸發生第一例非洲豬瘟後,施泰華即投入防疫工作,防堵大陸肉品入境帶入非洲豬瘟病毒,日前還拍短片宣導非洲豬瘟的防疫知識,如今傳出噩耗,防檢局內一片哀傷。

施泰華47年次,畢業於國立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碩士,台大獸醫學系博士肄業,曾任防檢局新竹分局長,現任防檢局副局長,同時擔任防檢局發言人,為我國最高防疫獸醫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