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Phone XS系列手機災情再傳 被吐槽:不如買iPhone X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iPhone XS系列手機自上周五開賣以來,世界各地許多用戶已陸續傳出「災情」,像是額頭染血紅的「血尿屏」、「Apple ID啟動障礙」、「螢幕顯示故障」等問題外,又再傳出Wi-Fi與手機收訊訊號非常差的災情。

▲iPhone XS、XS Max實機動手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國外論壇傳出iPhone XS系列手機有收訊不佳的問題。(圖/記者洪聖壹攝)

國外許多用戶在蘋果支援社區、MacRumors論壇、Reddit上吐槽,Apple新機的4G訊號收訊非常差,且Wi-Fi接收功能不佳等,引起多網友熱議。

事實上,去年在iPhone X上市時,也曾被用戶吐槽過收訊不佳的情況,最後在經過調查後發現,問題在於iPhone X上所搭載的「瀏海」阻礙了射頻訊號收發,導致了iPhone X的訊號表現沒有過去的iPhone型號來得好。而今年Apple一口氣推出了3款新機,全部都有一樣的瀏海設計,原本以為訊號的問題已被改善,但似乎證明訊號不佳的問題仍存在。

據傳,今年Apple特別換掉高通,選擇了Intel的基頻晶片,且又在iPhone XS系列手機中加入了更多的收發天線,但是最後的訊號表現仍沒有iPhone X來得更好,以至於有許多國外網友認為,倒不如買iPhone X就好。

不過上述情況目前似乎在台灣還沒有一樣的情況發生;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目前尚未聽聞有任何電信用戶對於iPhone XS系列手機的訊號有任何疑慮。

此外,鄭俊卿也表示,收訊不佳的問題有可能是因為國家、地區性的問題,諸如美國等國家的基地台基礎建設並不若台灣這麼密集、完善,也有可能因此國外有訊號不佳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