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中東國家是美國罩的 OPEC現在就必須降低油價!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會員國及盟國將於阿爾及利亞召開會議前夕,川普總統20日透過推特開砲,要求OPEC現在就必須要降低油價。川普語帶威脅地說,美國保護中東國家的安全,結果油價卻越來越貴,美國人會記住的。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南北卡這兩大州 對抗颶風佛羅倫斯工作「非常優秀」
►►川普推特語錄/中國想影響美國選舉 傷害我們的農民、牧場主和勞工
►►川普推特語錄/柯米被解雇「斯特佐克就立刻傳訊」 抓到陰謀了?

▼標普500創新高。恭喜美國!

▲▼T

▼我想知道,在這份荒唐的開支法案中,用來保護邊境安全和築牆的錢在哪裡,而期中選舉之後錢又會從哪裡來?民主黨杯葛執法與邊境安全。共和黨必須硬起來!

▲▼T

▼我們保護中東國家,如果沒有我們,他們很快就不再安全,結果他們還繼續調漲油價!我們會記住的。OPEC壟斷現在就必須降低油價!

▲▼T

▼財務和就業數字太棒了。在我們偉大且充滿活力的經濟中有許多全新的高薪職缺。如果你對你現在的工作不滿意,就開始找工作吧。但要記得,我們的經濟只會越來越好。在期中選舉投票!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