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鬥牛症」上身!廂型車省道衝撞紅牌重機 路權引爆網戰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大林省道上汽車駛入機慢車道,卻又加速撞倒前方等待紅燈重機車影片,說這是台灣汽車駕駛的症頭叫「鬥牛症」。表示只要汽車駕駛看到紅色車牌車輛就想衝撞,影片上網不到半小時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對於重機車是否該停在機車道,各方論述不同。

▲▼ 廂型車衝撞紅牌重機,引發網友熱論。(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大林往斗南省道上廂型車衝撞紅牌重機,引發網友熱論。(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網友Josh Orz Shao在17日下午3點多發文,表示大型重機會讓汽車眼紅症突然發作,應該禁止紅色車牌車輛上路,他表示自己知道有人又要戰紅牌機車不該在慢車道,但自己也表示那撞他的汽車可以在慢車道(機車道)嗎?其他網友看完影片表示「這開車的一定要罰他終身不得開車上路,真他X的標準一個殺人機器」、「就油門當煞車踩錯了」、「他看到車牌紅色,就高潮了」,甚至有人表示該車款是「Ak550」。

▲▼ 廂型車衝撞紅牌重機,引發網友熱論。(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廂型車衝撞紅牌重機,引發網友對於路權熱論。(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影片中清楚看見一紅牌重機車於機車道等待紅燈,後方一廂型車就像鬥牛場上的鬥牛,一看到紅色車牌就抓狂往前撞,重機車友摔得人仰馬翻,零件散落一地。

▲▼ 廂型車衝撞紅牌重機,引發網友熱論。(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廂型車衝撞紅牌重機,網友各自捍衛不同車型路權。(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