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放桌上整碗炸飛!空中翻轉一圈自爆 男傻眼擦殘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想吃個泡麵居然「自爆」了?近日大陸網友間流傳一段神奇的影片,一名在香菸店工作的男子獨自在店裡泡泡麵,才剛轉頭去做別的事情,整碗麵就突然炸飛,把他嚇了一大跳,反應過來時還一臉不可置信地站起來收拾滿桌的殘渣。

影片中,男子坐在櫃檯前,一碗加了熱水的泡麵就靜置在玻璃櫃上方,他趁著等待的3分鐘空檔轉頭做別的事情,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泡麵突然自爆,整碗彈飛起來在半空中翻轉一圈,最後以碗口朝下的樣子砸落,裡頭的湯水、麵條灑得桌面、地上到處都是。

泡麵整碗炸飛,男傻眼收拾滿桌殘渣。(圖/翻攝自微博/貓撲) 

▲男子傻眼看著墜落的泡麵。(圖/翻攝自微博/貓撲

男子起初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嚇了一跳才發現泡麵竟然自己炸飛了,連忙站起來收拾滿桌子的殘渣,還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這段神奇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立即引發網友瘋傳,有人開玩笑說「真是碗暴躁的泡麵啊」、「是泡了炸彈在裡面嗎」;但更多網友好奇的是爆炸原因,雖然上傳者並沒有說明,大家還是討論得很熱烈,「是不是壓到打火機了啊?」、「應該忘記把乾燥劑拿出來」、「看起來是有東西從外面打進來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