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罵髒話!下跪仍被補習班老師「巴臉扯耳朵狠踹」到住院

▲▼ 高中生罵髒話被補習班老師揍到跪地求饒。(圖/翻攝自YouTube/SBS 뉴스)

▲ 老師舉起手打向學生臉頰,還拉扯他的耳朵。(圖/翻攝自YouTube/SBS 뉴스,下同)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一名補習班老師要一名國中學生解題,卻聽到學生罵髒話,一氣之下動手狠揍,還把他逼到教室後方狂打;儘管男學生跪地、雙手合十向他求饒,他還是不斷毆打,導致這名國中生必須住院接受治療。

一名就讀國中2年級的男學生,10日在首爾永登浦一間補習班遭到50幾歲的老師毆打,SBS電視台12日公開當天監視器影像。影片中可見,學生走進教室後不久,老師便也走進來,用手用力揍向學生的臉部,再將他逼到教室後方,一邊用雙手用力拉扯學生的耳朵,一邊用皮鞋狂踢他的腿部,造成他雙耳留下明顯的傷痕。雖然教室裡還有其他學生,老師還是不斷對這名國中生拳打腳踢。學生不堪毆打,最後忍不住跪在地上、抓住老師雙手,還雙手合十、請求老師原諒。

▲▼ 高中生罵髒話被補習班老師揍到跪地求饒。(圖/翻攝自YouTube/SBS 뉴스)

▲ 學生跪地求饒。

這名男學生因此受到衝擊,產生嚴重的頭痛症狀,目前已經住院接受治療。由於老師無意道歉,家長將提出告訴。老師事後指出,他當時叫該名學生「把問題重新解完再來」,學生卻罵髒話,才會向他施暴。男學生的母親受訪時則表示,「不管老師有沒有聽到,我的兒子罵髒話是真的非常不對。但是那種教育方法絕對不是教育,那是暴力。」

這起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網友紛紛留言討論,「使用暴力真的不對,但學生罵髒話也不對」、「撇開老師和學生不談,學生的媽媽好理性,真難得」、「雖然是罵了髒話,但打成這樣也太不合理了吧」、「無論如何,暴行都不能被合理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