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峨嵋山又傳跳崖自殺!男子爬上「捨身崖」後一躍而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峨嵋山風景區4日才發生一起21歲女遊客跳崖自殺的事件,沒想到12日中午,又傳出有一名男遊客從金頂翻過護欄跳崖,根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目前搜救工作正在進行中。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下午12點30分左右,有眾多登山的遊客發現一名男子翻越了金頂「捨身崖」的護欄,並不顧周圍的勸阻聲,從崖上一躍而下。

事發之後,景區立即啟動了搜救工作,但因為早上剛下過雨,霧氣非常濃,所在地海拔又高,搜救工作相當困難,男子的身分目前也還在調查中。

據了解,金頂捨身崖因地勢突出,下方的峭壁完全沒有遮蔽,直達700多公尺下的崖底,是輕生事件的多發區域,也是金頂防務措施最密集的區域,除了沿途全程有鋼欄石柱的護欄外,每隔幾公尺便有警示牌,寫著中英文的「珍愛生命,請勿翻越」。

峨嵋山9月4日才有一名湖南女遊客不顧他人勸阻跳下捨身崖,被救援人員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

▼峨嵋山又發生跳崖事件。(圖/翻攝微博,下同。)

▲快訊/峨嵋山又傳跳崖自殺!男子爬上金頂一躍而下。(圖/翻攝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