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藤井實彥關閉臉書 網友轉向肉搜安倍晉三要求道歉

▲▼藤井實彥臉書關閉2015年以後的貼文。(圖/翻攝自藤井實彥臉書)

▲藤井實彥臉書關閉2015年以後的貼文。(圖/翻攝自藤井實彥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對慰安婦銅像踹腳,引發民眾強烈反彈,他的臉書與IG被台灣網友留言罵翻,目前已關閉2015年以後的貼文,網友轉向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臉書留言,要求藤井必須到慰安婦銅像前向台灣慰安婦阿嬤道歉,不過,傳出藤井早在8日已出境,離開台灣。

▲▼安倍晉三臉書。(圖/翻攝自安倍晉三臉書)

▲安倍晉三臉書被網友灌爆。(圖/翻攝自安倍晉三臉書,下同)

藤井關閉臉書,台灣網友轉而灌爆安倍臉書,紛紛留言,「藤井不出來道歉,台灣就把慰安婦事件鬧大上國際媒體,讓安倍你不好過,而且是日本對不起我們,憑什麼來提交質問書?」、「你們有素質非常差的國民,在台灣做了令你們羞恥的事,希望你們能正視這件事」。

▲▼網友灌爆安倍晉三的臉書。(圖/翻攝自安倍晉三臉書)

▲網友灌爆安倍晉三的臉書。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與多位黨籍市議員10日也聚集在慰安婦銅像面前抗議,要求藤井必須向慰安婦阿嬤與台灣人民道歉,否則不得離開台灣,不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根據入出境管理的資料指出,藤井已在8日出境,離開台灣。

謝龍介強調,雖然藤井已經離開台灣,但他不會善罷干休,除了要求在台協會代表沼田幹夫要公開為此事向台灣人民道歉,這兩天也會備好資料,對藤井提出告訴,要對方來台出庭。

▲▼高思博率領國民黨市議員到慰安婦銅像前抗議。(圖/翻攝自高思博臉書)

▲高思博率領國民黨市議員到慰安婦銅像前抗議。(圖/翻攝自高思博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