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凌晨1點來「只排前中段」 彰化不二家滿滿「蛋黃酥虔誠信徒」

實習記者袁茵/採訪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位在彰化市中正路的不二家蛋黃酥開始大排長龍,卻有一名網友表示,在凌晨4時想排隊幫媽媽買蛋黃酥,結果只看見滿滿的排隊人潮;另一名網友則在凌晨4時30分拍片形容不二家是「彰化人的驕傲」,外頭「一堆虔誠信徒」!

▲▼凌晨4時,彰化不二家店門外已出現排隊人潮。(圖/網友陳錦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凌晨4時,彰化不二家店門外已出現排隊人潮。(圖/網友陳錦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陳錦儒於9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現在時刻是凌晨4時,天都還沒有亮,彰化不二家店門外卻出現大批人潮,只為買「中秋節搶購聖品」蛋黃酥,「我的天那!怎麼那麼多人!我不是代購,我只是要排給我媽吃……。」只見巷子內大排長龍,許多人有備而來,自行帶著紅、藍色小板凳,「坐等」蛋黃酥入手。

▲▼彰化不二家店門外出現排隊人潮。(圖/網友陳錦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許多人帶著全家大小來排隊。(圖/網友陳錦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陳錦儒也向記者表示,自己排了至少7個小時以上,才買到媽媽想要吃的蛋黃酥,聽說「有人凌晨一點多就來了」,而且沒有排在很前面,僅前中段而已。據了解,店家於早上7時發號碼牌,9時開放大家領蛋黃酥。陳錦儒透露,自己凌晨4時左右來排隊,「號碼牌只領到200多號」。

還有另一名網友在同天拍片狠酸,「為大家介紹彰化不二家,現在是凌晨4時30分,大排長龍,一群肖仔!(大家)有沒有看到?一群虔誠的信徒。」底下網友則瘋狂留言提到,「台灣人得了一種沒跟風排隊就會死的病」、「平時根本不用排,要吃多少有多少,為何要跟風?」、「東西好不好吃已不重要,排隊買到的才真好吃(炫耀心理)」。

每年中秋節前夕,彰化不二家店門口都會大排長龍,店家為紓解人潮,在隔壁圍起走道動線、派人員指揮交通,仍造成附近大塞車,還得請警察上前進行勸導。今年彰化不二家特別限購一人一次只能買45顆(三盒),而且「身高低於140公分以下者」無法購買,希望大家不要派家中兒童出來排隊。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一人只能買3盒,排隊代購者多。(圖/記者唐詠絮攝)

▲▼今年彰化「不二家蛋黃酥」一人只能買3盒,還禁止「小人排隊」。(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一人只能買3盒,排隊代購者多。(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