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按摩師遭強吻拿「奶粉罐」反擊 噁男揮拳硬拗:正當防衛

性侵、強姦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潘姓男子趁按摩師「小花」(化名)在休息室睡覺時,擅自闖入室內強吻她左側頸部,還企圖拉下她的褲子。小花驚醒後嚇得拿起一旁的奶粉罐擊打潘男頭部,並把他趕出門外,怎料潘男因此不滿,竟朝小花的臉揮拳,造成她右眼鈍挫傷,烏紫一片。台中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他10月徒刑、傷害罪部分判刑4月。

潘男於2016年8月間邀請小花一同用餐,但兩人卻因細故不歡而散,小花也回到了美容院裡休息。同日晚間,潘男擅自闖進休息室內,看到小花躺在床上睡覺,竟心生歹念上前強吻她頸側,甚至企圖將她的褲子拉下。小花驚醒後用奶粉罐把潘男打出室外,而他卻沒有因此離開,依舊在外頭鬼鬼祟祟。小花因害怕只好繼續拿著奶粉罐防身,怎料一出門便被潘男用拳頭毆打頸部和臉,造成她頸部受傷、右眼鈍挫傷。

潘男否認犯行辯稱,「我確實有進入休息室內,但沒有強吻小花的脖子,更沒有趁機猥褻她;傷害部分則是因為她手上拿著鐵罐,我已經被敲好幾下,我不反擊不行,我是正當防衛才造成她受傷。」

法官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潘男是出於報復之意出手毆打小花,並非他所辯稱的正當防衛,且小花對於遭猥褻一事指證歷歷。法官因此不採信潘男說詞,依乘機猥褻罪判他10月徒刑、傷害罪部分判刑4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