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腰際間「鼓起物」引關注 報警起出衣內藏槍

▲男子腰際間「鼓起物」引關注,報警起出衣內藏槍。(圖/龜山分局提供)

▲男子腰際間「鼓起物」引關注,報警起出衣內藏槍。(圖/龜山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楊姓男子於深夜攜槍在路上遊蕩,看見巡邏警車意圖以寬鬆T恤掩護腰間槍枝,經眼尖員警驅前盤查識破,當場起出槍枝送辦。楊男向警方供稱,手槍是坐火車時睡著,醒來皮包、手機不見了,但身旁卻多一把槍,只好帶著多出的槍四處走,未料卻遭警查獲!

龜山分局指出,4日深夜9點多,該局大林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萬壽路二段超商附近,有一名男子腰間有鼓起物、疑似槍枝,員警到場時可疑男子不見蹤影,詢問附近民眾查出該男子特徵為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陸續又接獲報案可疑男子出現華南銀行附近。

警員蘇信豪、林芝妤趕到附近搜尋,果然在對面萬壽路、壽福街口發現衣服特徵相符男子驅前準備盤查,楊男 (29歲、毒品前科)見警車立即把衣內的鼓起物插入腰際,想要以寬鬆衣服掩飾,過程被眼尖的員警發現,楊男面對盤問不願配合將腰際鼓起物拿出來,警覺心高的員警觸碰發現疑為手槍金屬物體,立即將楊男制伏,在腰際起出改造手槍一把(無子彈),帶回警方偵辦。

警訊時,楊嫌矢口否認擁槍自重,辯稱手槍是坐火車時睡著醒來皮包、手機不見了,身旁多一把槍帶著四處走,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大林派出所副所長張世明表示,第一次查獲槍枝的兩名年輕員警從警資歷僅一年多,卻能落實平日常年訓練所學,互相掩護支援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