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神秘海灘落海者1人尚未尋獲 海陸空持續搜救

▲▼陸、海、空4日持續搜尋在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落海失蹤的沙灘車業者何興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陸、海、空4日持續搜尋在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落海失蹤的沙灘車業者何興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陸、海、空4日持續搜尋在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落海失蹤的沙灘車業者何興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縣2、3日共發生4起溺水事件,共8人落海,已6死1失蹤,1人上岸逃過一劫,其中,宜蘭縣南澳神秘海灘5名落海者中,僅剩2日下午3點多落海沙灘車業者何興龍尚未尋獲,4日陸、海、空持續搜尋何男下落,但目前仍無所獲。

▲▼陸、海、空4日持續搜尋在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落海失蹤的沙灘車業者何興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搜尋何男下落,空勤總隊直升機在南澳神秘海灘海域上空搜尋,宜蘭縣消防局、海巡署官兵在沿岸執勤,蘇澳海巡隊出動巡防艇到外海找人,民間救難人員搭乘水上摩托車、橡皮艇在近海搜救。南澳神秘海灘風浪4日趨於平穩,8公里長海岸線不見遊客和沙灘車業者,只有救難人員進駐搜救,何興龍,目前生死未卜。

4起溺水事件中,南方澳內埤海灘,2日有名8歲洪小妹妹落水後自行上岸,下水救人的熱心救人遊客吳東樺卻不幸溺水,被人救起送醫不治;3日上午11點多,又有63歲陳姓婦人在南方澳內埤海灘尋短,40分鐘後被帶上岸,經過急救回天乏術。2日南澳神秘海灘弱水事件中,當天,業者何興龍、遊客周俊男及劉秀芬夫妻、魏碧慧與10歲兒子,在南澳神秘海灘,分別搭乘3輛沙灘車被大浪捲走,夫妻檔、母子檔等4人遺體已被尋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